Arlevie

千山冷落凌云荡。
微博:-昭如日月-

桃花声声欺细雨

“我这一生...真是个笑话...”

她伸出手想抓住什么,却发现什么也抓不住。
“我就是个骗子。”她自嘲的笑笑,“我骗了这么多人,这是报应。”
“我骗了吕布,骗了董卓,骗了我父亲.....骗了你...可...可是...”她心下一急,忙咳出好几口血。

赵云感觉自己的手在抖。

“蝉儿...别说了...”

“我怎么就是....骗不过...我自己啊....”

赵云不是没经历过生死的人。但这一次,他打心底害怕。他能感觉到怀中人逐渐流失着体温,他害怕她就这样香消玉殒。

“....蝉儿....你别说了...”
他的声音近乎哽咽。

“子龙哥哥....纵使天各一方...小蝉依然....”
她大哭起来。
“心悦你啊....”

三月桃花空胜景,伊人如烟往事悠。

她终是,垂下了手。

“..蝉儿...蝉儿!!!”


他抱着她,失声痛哭。

“赵子龙...心悦..貂蝉姑娘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